山林不向四季起誓

你好!这里是言寺呀!

【熊兔】醉酒

*  好久没更新辽

*  无脑产物,只是为了吃糖写出来的,所以非常ooc

*  不喜欢或者雷的话就滑走叭owo

*  不喜勿喷qwq

如果都可以,开始?




    “咔嚓”随着一声推门声,映入毛熊眼里的是一片黑色。

     “……小兔子?”毛熊打开身旁的电灯按钮,房内空无一人,兔子的东西都在,只有他的小兔子不在。

     后院传来细碎的声响。

     毛熊随着声响来到后院,看见的是抱着酒坛在桂花树下睡觉的兔子。

     毛熊低头,在兔子耳边轻轻地说:“小兔子?醒醒,在后院睡觉会着凉的。”

      迷迷糊糊的小兔子微微睁开眼睛,当看清眼前人是他的大哥时,便傻笑着扑到毛熊怀里,毛绒绒的脑袋不停地蹭着毛熊的脖颈,小声嘟囔着:“大哥……”

     毛熊凑近兔子脖子嗅了嗅,浓浓的酒香混着刚刚落在兔子身上的桂花淡淡的香气,毛熊皱眉,不悦地问到:“怎么这么重的酒气,你喝了多少?”

      “唔……自己酿的酒太香啦……”兔子把已经半空的酒坛抱在怀里展示给毛熊看,“刚开坛的时候就喝了一点……”

      毛熊叹了口气,把兔子怀里抱着的酒坛拿出来,然后把兔子打横抱起,兔子在怀里不安分的动了动,嘴里不时飘出几句零碎的话语。

      “嗯……最喜欢大哥了……”零碎的梦呓拼成一句无意间流出的告白。

      毛熊僵住了。

       “小……小兔子可不要拿这种事情开玩笑啊……”少年显得有些无措,耳尖染上绯红,“喜、喜欢这种事情怎么可以随便对别人说啊。”

      怀里的少年不悦地动动耳朵:“才……才不是开玩笑呢,我真的……超级喜欢大哥的……”

      毛熊的脑子彻底当机,一时间竟显得手足无措。

      最后,所以的无措都化为一个试探的吻落在兔子还带着酒香的唇上。

      “喜欢这种话,除了我可不能对别人说哦,不管你是不是清醒的”毛熊偏过头,耳尖的红也漫上了脸。

评论(9)

热度(25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