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林不向四季起誓

你好!这里是言寺呀!

【熊兔】关于星星的传说

久违的更新,好久没写那兔文了www

暑假熊兔的大佬怎么都不产粮了(呆滞)

忽然脑抽忘记原作大哥是在哪里走的了
ooc是我的qwq

我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鸭!

开始?

      “在种花家的传说里,好人死后会变成天上的星星”两个少年并肩坐在树下,白发的少年抬头看着夜空,柔声说道,“天上的规矩不严,如果天上的星星想念地上的人了,就可以变成以前的样子,跳下天空,进入思念之人的梦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白发的少年一脸憧憬地看着星空,红色的眼眸倒映出天上的星星。旁边棕发的少年看着那双眼,对白色的小兔子的喜爱在心里悄悄地扎了根。

       小兔子似乎发现对方的目光,歪过头问:“大哥?你在看什么?”

      被发现的小熊有些不好意思地扭过头:“看……看你眼里的星星呀。”

      两人的脸上微微发红。

      那是在多年前的一个夏夜,莫斯科的一棵树下。


     白桦的树叶缓缓落下,轻轻地亲吻两人身旁的土地。

     兔子和毛熊靠在一起,谁都不愿说话,只是低头看着地上刚落的白桦叶,手中的茶冒着热气。

     忽然间,毛熊抬起头,看向兔子,沙哑的声音无力地问到:“兔子,你还记得当年你在树下给我讲的传说吗。”

     兔子从晃神中恢复,注视着那双他曾迷恋的、如今却失去光彩的红瞳:“嗯,记得。”他眼前忽然出现一层朦胧的雾。

     毛熊眼中的光暗淡下来,沙哑的声音越来越小:“如果……那个传说是真的,那我走后,你要……在梦里……等我啊……”

     兔子眼前的雾聚成泪珠,忽然决了堤,止不住的泪水顺着脸低落。

     “嗯,我……答应你。”

     “那么……一言……为定啊。”

      一语毕,毛熊笑着闭上眼,脱力倒在了兔子的怀里,兔子捂着嘴哭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那是在一个圣诞节,毛熊最喜欢的白桦林里。


       兔子忽然从噩梦中惊醒,冷汗顺着脖子流进衣服深处,一头白发尽数被冷汗浸湿,两只长耳低垂着。

       又是一个噩梦,兔子抹了抹脸上的冷汗,脱力地倒在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脑海中忽然浮现思念之人的身影,惊得兔子微愣,“你说好要来梦里找我的。”兔子翻了个身,脸埋进被子里,“骗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不久,兔子又一次入梦。

        梦里是一片很好看的白桦林,叶子被风吹落,满天飞舞。

        和那时太像了,兔子心里浮现了当时的记忆,不禁抽痛一下,痛苦的闭上眼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兔子。”身后忽然有人唤着兔子的名字,语气很是温柔。

       兔子立刻意识到身后是谁,好看的红瞳收缩后又立即放大,眼里的星星微颤。

       兔子转过身,撞进毛熊的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终于来找我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啊,我来找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那是在兔子的梦里,一片世界上最好看的白桦林里。

      他的意中人,最后化作星星来梦里找到了他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